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曹东海深入基层督导检查近期维稳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3-13 09:59:3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11日,县政协主席、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曹东海,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万玛端智,深入恰卜恰镇城东、城中、工业园社区,河东、河西派出所,德吉滩、新寺寺管会等,就近期值班备勤、治安巡逻等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以及座谈等形式进行。通过督查发现大部分被督查单位都能够严格按照当前维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维稳措施,但是仍有个别干部思想认识不高,警惕意识不强,出现在值班期间不在岗的现象。在开展督查工作中,曹东海对坚守在岗位上的执勤民警以及干部群众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在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曹东海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高思想上的认识,在关键时刻决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二是要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切实将其纳入视线范围,定期对重点人员进行见面、教育、谈话,全面落实管控措施;三是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治安巡逻力度,全面落实社会面管控各项措施;四是要寺院指导员确保驻寺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搜集工作,全面掌握社情动态,严防小事酿成大祸,并做好相关台账建立工作;六是要各值班人员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三月份维稳期辖区和谐稳定;七是严肃工作纪律,对于在落实各项维稳措施时,推诿扯皮,值班期间脱岗漏岗的,将严肃问责。(共和县委政法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