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长华旦深入铁盖乡、龙羊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3-19 15:53: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华旦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玛端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锦章,县政府副县长司成奎、王海峰的陪同下,深入铁盖乡七台村、吾雷村、哈汗土亥村,龙羊峡镇瓦里关村、龙才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入户、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基础设施建设及村级后续产业发展等情况。

  他强调,要继续坚持扶贫同扶智扶志紧密结合,大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强化感恩教育,增强贫困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的思想自觉和脱贫光荣的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等靠要”依赖思想和“精神贫困”问题。同时,加大农牧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扶持力度,强化特色农畜产品培育,继续推广“企业+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发挥好特色产业带贫增收作用,实现脱贫人口依托产业扶贫长期受益、稳定增收。

  期间,华旦还赴龙羊峡镇当家寺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并与寺院民管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当家寺是县域内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宁玛派寺院,长期以来,寺院民管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法受戒、寺院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地区稳定、维护民族团结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信教群众和广大僧侣的一致拥护。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寺院建设和发展,认真落实好党的各项宗教政策,努力推动全县宗教事业健康发展。(县政府办公室李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