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共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旦扎西深入联点乡镇督促指导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3-24 10:08:2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19日至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旦扎西先后深入包“战区”江西沟镇和联点帮扶村黑马河镇文巴村,开展“鼓干劲、防疫情、稳脱贫、迎小康”活动。

  活动期间,深入学校、卫生院和村社实地查看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开学准备等工作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医疗救助、到户产业收益等情况,倾听群众当前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镇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与农敛业生产各项工作。一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州丢委部署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不能麻痹、不能厌战,深入细致做好农牧民外出务工、学校开学等工作,做到“疫情不麻痹、工作不延误”。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将宣讲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与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的宣传落实结合起来,巩固脱贫成果,把1号文件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三要防范化解矛盾,结合乡风文明、乡村治理工作,进一步借鉴“枫桥经验”,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切实解决治理中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移交。(共和县人大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