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江西沟镇: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及干部职工第一季度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4-01 17:21: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完善江西沟镇学习制度,切实提升干部政治理论知识水平和素养,确保在理论学习方面始终保持常态化,3月31日,江西沟镇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及干部职工第一季度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集中作答方式进行,测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础理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以填空和简答题型为主,通过以考促学,激发机关党员及干部职工学文件、学政策法规的积极性,实现从“督促学”到“主动学”的有力转变,真正达到以学促用的目的。

  通过测试,不仅帮助机关党员干部认识到自身理论学习的不足、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同时激励党员及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注重落实、持续推进各项任务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秩序、有实效、有支撑。(江西沟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