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4-07 16:02:4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倡导文明新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明前夕,共和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以“传递亲情、弘扬文化、缅怀先烈”为主题,在网上祭奠先烈,引导人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前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为文明共和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活动中,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各中小学校、文明单位认真做好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干部职工、中小学生学生通过手机客户端、登陆中华英烈网等相关网站参与网上祭奠活动,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共和县文明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