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共和县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轮训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4-09 09:46:1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农牧和科技局与共和县林草局协同举办乡村振兴专题轮训班。各乡镇分管乡村振兴工作的副职领导、林草生态管护、各行政村村委主任和书记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副县长才旦加、县农牧和科技局局长沈建云、县委党校校长分别讲话,对参培人员说明培训目的、培训要求并对此次培训的住宿、就餐及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安排。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乡村振兴新形势新任务、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无垃圾创建、草原生态管护目标任务等为重点。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详细解读有关乡村振兴的政策,让参训人员准确深入地理解政策内容;并根据参训人员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工作性质、工作职责,强化参培人员的工作责任意识;详细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参训人员法律意识和执法能力;另外,作为经验交流,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取得优秀成绩示范点的工作,希望能够启发大家创新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开展相关工作,从而取得切实可见的工作成果。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切合工作实际,明确学员的工作职责,让学员准确理解相关政策,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对推进今后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县农牧和科技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