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5-06 17:41:1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30日上午,共和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机关单位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村(社区)、企业和群众代表127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华旦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永洁通报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全县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鸿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与会人员就常委班子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陈鸿林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以“聚焦专项整治、聚焦全面整改、聚焦建章立制、聚焦当前工作”为统揽狠抓整改工作,坚持从一开始就改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了真改实改、攻坚克难。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始终把推进整改整治工作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实化举措,推动整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陈鸿林强调,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加明显成效,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落地生根,把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一抓到底。二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确保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的困难和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以更好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更大认可和支持。三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央新精神新要求,坚持以13项专项整治的任务为主攻方向,对照问题找差距挖根源,建立工作台账抓整改落实,切实推动整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取得新成效。四要坚持一手抓整改、一手抓落实,一手立规矩、定制度,切实强化整改整治工作使命担当,做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率明显提升。五要切实把整改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结合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集中把脉会诊,传导压力,严格把关,务实指导,不断提高督促指导工作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华旦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迅速传达部署,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对标对表,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逐项抓好落实。二要全面自查整改,对照整改台账、问题清单和13个专项整治任务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盘点梳理,集体研究分析,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加快整改“销号”。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承担好落实好上下联动的整改任务,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共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