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铁盖乡司法所组织举办校园法治手抄报评比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5-26 12:44: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力迎接“七五”普法验收,进一步增强铁盖乡小学全体师生的法治观念,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营造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校园氛围,近日,铁盖乡司法所在铁盖乡寄宿制小学举办了校园法治手抄报评比活动。

  孩子们都是未成年人,此次活动侧重于学习宣传法律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未成年人是一个特殊群体,特殊之处就在于他们从心理上正处于从无知到有知、从不成熟到成熟的转变时期,心理上比较脆弱,更容易受到外界的诱惑和外界的侵犯。同学们按时完成了手抄报的制作,工作人员与学校老师共同挑选了表彰作品,从同学们的作品可以看出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认真学习了各项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表彰50名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鼓励奖20名)。在颁发奖品后铁盖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校园法治手抄报评比活动,能够有效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做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课内课外都要做一个认真、听话、好学的好孩子,获得鼓励奖的同学也要迎头赶上、毫不松懈,期待下一次活动中会有更精彩的表现。(共和县司法局铁盖乡司法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