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文明共和建设】恰卜恰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5-26 12:44: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阶段,恰卜恰镇组织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计生协会志愿服务队、安全宣传志愿服务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在香巴拉广场开展法治、健康、安全、征兵宣传活动。

  法治宣传我们在行动。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协助各业务口宣传《交通安全法》《青海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法》《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消防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让法律成为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利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法治秩序。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悬挂横幅3条。安全出行我们在行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在恰卜恰镇十字路口针对行人不遵守信号灯乱闯马路,摩托车骑行不带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宁等三分,不抢一秒”的良好交通秩序。活动期间发放安全出行各类宣传资料80余份,悬挂横幅3条。卫生健康我们在行动。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计生协会志愿服务队对育龄妇女、流动人口等群体开展孕检婚检、全面“二孩”政策、女性防病知识等内容的宣传,引导全社会形成关爱女孩、敬老爱亲的好家风,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活动期间发放卫生健康各类宣传资料70余份,悬挂横幅4条。(恰卜恰镇才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