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开展妇幼健康项目培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11 18:10:2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确保妇幼项目顺利实施,提高住院分娩率,保障母婴安全,降低孕产妇死亡和婴儿死亡,促进共和县孕产妇系统管理和儿童保健系统管理工作有序发展。近日,共和县卫健局在玉龙酒店举办了县乡村妇幼专干培训班,全县妇幼专干126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妇幼保健院各科室主任详细介绍了孕产期保健、产前检查、产后访视以及儿童保健系统管理及科学育儿的相关政策,并在台上演示传授孕产期保健、产前检查、产后访视、叶酸发放服用、婴幼儿家庭护理技巧等,各位专家的讲课博得台下参训人员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高度赞扬。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孕产期保健、产前检查、产后访视以及儿童保健系统管理等相关政策,提高了孕产期保健和儿童保健系统管理知识的知晓率。(共和县卫生健康局白玉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