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妇联”一讲堂四走进“进牧区送技术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00: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发挥全县妇女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妇女烹饪技能水平,增加妇女创业就业渠道,引领贫困妇女脱贫致富。6月17日,县妇联、县就业局前往江西沟镇莫热村开展为期25天的“农家乐”培训班,对40名牧区妇女进行宾馆操作、烹饪培训等技术的集中免费培训。

  本次培训班聘请专业老师,采取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基本理论知识、基本实操技能(烹饪技术、配菜、刀工技术)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简单易学,旨在切实根据农牧区留守妇女实际需求,便于就近就地实现就业增收,对改善农牧区家庭生活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让贫困妇女劳动力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共和县妇联赵海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