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共和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21 15:36: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和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共和县生态保护问题全面大排查、大治理行动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近日,共和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暨共和县生态保护问题全面大排查、大治理行动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纲》,并立足职能,就开展大排查、大治理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明煜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木里煤矿非法开采问题为镜鉴,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警、以案促改,深刻认识生态环保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担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并结合《共和县生态保护问题全面大排查、大治理行动方案》和当前重点工作,做好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梳理排查工作,对已整改销号完成的问题要进行“拉网式”大排查,确保整改对标对表全面到位;对未整改完成的问题,切实做到“四位”,即: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修复到位、保护到位”,并及时完成整改销号。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再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三个最大”省情定位重要论断和“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二要汲取经验教训,补短板。深刻汲取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教训,坚持“生态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底线,按照共和县生态保护问题全面大排查、大治理专项行动,分别对环湖南岸、沿黄流域、县城周边、非煤矿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坚决将此次排查做深做实做细,及时排除环境安全风险隐患。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紧扣工作任务,逐一深入现场,切实亲力亲为,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始终自觉遵守和维护政治纪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以抓铁留痕的毅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将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县生态环境局邓海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