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铁盖乡:召开渔业捕捞安全警示暨水域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安排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24 11:52:2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做好龙羊湖开湖准备工作,切实抓好龙羊峡库区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和渔业捕捞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8月17日下午,铁盖乡党委、政府组织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和全体渔民共90余人召开铁盖乡渔业捕捞安全警示暨水域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安排会,会议通报了县乡两级开展的渔业捕捞相关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关于龙羊峡库区生态环境保护和渔业安全生产制度》中的开湖时间、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渔民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就是生命线”的理念,坚持持证作业,备齐消防器材、救生衣,积极配合船只审核,合理选址驻扎帐篷,坚决杜绝外乡人员在我乡跨境捕捞,随时做好帐篷周边的环境整治,切实从源头上抓好生态环保。同时,要在渔业捕捞期间,做好相互监督,切实加强情报信息报送。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着眼长远,认真做好水域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和水上作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乡上下要认清形势,以木里煤矿的惨痛教训为借鉴,深刻反思,居安思危,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生态环境整治。二是行动上坚决服从,要认真吃透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各项制度。三是环保上积极作为,水域周边环境整治作为这次生态环保问题全面大排查、大整治的重点,要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整治成效彰显长远捕捞的决心和保证。(铁盖乡杨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