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曹东海深入江西沟镇调研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28 18:01: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落实中央对共和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升共和县生态环境质量。近日,共和县政协主席、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曹东海就江西沟镇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大排查、大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中,曹东海书记认真听取了江西沟镇党委书记多杰本和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马明煜关于江西沟镇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江西沟镇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询问了解了两场的施工进度及施工困难,结合江西沟镇的实情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时,针对青海湖景区乱点乱象的重点整治工作,组织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及环湖各乡派出所召开了专门会议,对景区乱点乱象的整治工作做出了详细紧密的安排部署,确保旅游旺季期间景区及景区周边的治安稳定。

  实地调研结束后,曹东海对江西沟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强调,在环境保护工作当中,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回避问题,敢动真碰硬,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要起到引领作用,以实干的精神,抓好环境整治这项工作,针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认真研究部署措施,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顺利推进。(共和县委政法委仁青才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