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今日要闻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委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28 18:06: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8月2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共和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东忠民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秦睿盛提出工作要求,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朵才旦文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东忠民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二是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任务。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始终要把政治建设作为办公室的生命线,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组织建设、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建设等巡察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县委办公室要及时成立联络组,做好个别谈话、座谈调研、深入基层等工作,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

  朵才旦文加作了表态发言,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党支部要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此次巡察工作,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上来,把接受巡察工作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不断自我完善的一次重要检验。密切协调配合,工作上全力支持。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办理回复,对巡察组要求的资料材料及时精确提供,切实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拖沓。正视反馈问题,整改上不折不扣。以积极的姿态、自觉的行动,坚持边巡边改、立巡立改、从严从实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要虚心接受、认真研究,制定可行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全面完成整改。

  会上,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党员干部知识测试,动员会后,听取了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共和县委办公室白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