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龙羊峡镇集中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9 17:26: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龙羊峡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行动,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龙羊峡镇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一是要加强领导,切实统一思想,坚持用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做到全面学、深入学、扎实学、有效学,深刻领会切实掌握会议精神的实质。三是要确保实效,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全镇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龙羊峡镇李发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