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共舞和谐“金秋美食节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14 09:42:5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共和县委、县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于9月8日在共和县精品青年创业街成功举办了“共舞和谐”金秋美食节,活动为期10天。活动时逢共和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阶段,为更好地推进“创城”工作,打造诚信消费环境,开幕式前,我县为20位荣获2019年度共和县消费者满意单位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了授奖表彰。

  此次金秋美食节以“和谐金秋共和遍尝特色美食”为主题,依托共和县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探索“文化+美食+旅游”融合发展模式,旨在通过美食这一平台,以诱人可口的特色美食和底蕴深厚的特色民族文化为媒,搭建共和经济、文化、旅游和美食交流的平台。活动现场共有154个美食展示区域,全县150多户商家参与,各商家制作的三文鱼、风味酿皮、自制青稞酒、烤全羊、牦牛肉干等特色食品达300余种,开幕式当天吸引群众游客达2万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群众饮食文化生活,激发全民参与消费的积极性,提振市场消费信心,进一步展示全县特色美食文化,有力提升海南共和的知名度。(共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董军吉图片来源: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