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组织参观海南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16 11:01: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共和县自然资源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站所、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观了海南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四个警示展览区,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一张张发人深省的照片,一件件令人痛惜的实例,将贪污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淋漓尽致的呈现在大家眼前,引发大家对权、钱、利益的深度思考,使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始终都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遵循,要持续不断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两袖清风,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努力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县自然资源局王烈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