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48: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核心教育意识、强化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9月15日,共和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海北州原子城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原子城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模拟场景、重要文献、历史照片、文物展示,体会了两弹元勋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两弹一星”精神,领略了我国第一枚原子弹、氢弹研制的艰难历程与取得的重大成就,党员干部们心中充满着强烈的震撼和深深的感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期间,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通过丰富的教育内容,全体党员干部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政治意识、增强了爱国情怀,牢固树立了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尕藏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