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共和县公安局:举行江西沟派出所新建办公用房启用仪式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51: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0月14日上午,共和县公安局举行江西沟派出所新办公用房启用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运军,厅治安总队二级高级警长边晓峰,海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王永武,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周本加,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组教处副处长吕晓刚、四级调研员陈军,青海湖景区公安局长张旭东、副局长李涛,州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山丹,共和县江西沟镇人武部部长彭华才让应邀出席启用仪式。县公安局部分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派出所民辅警、村警参加仪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有祥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仲旭介绍了江西沟派出所新办公用房工程建设基本情况。随后,吕晓刚副处长作了讲话,南京和共和两地警方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开展以来,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升了交流合作的质量,促进了东西部地区公安工作的协调发展,增进了两地警方的友谊,共铸了辉煌。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司成奎在仪式上致辞。他就省公安厅、海南州公安局及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和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江西沟派出所新建项目在投资缺口大、建设举步维艰的关键时期,南京市公安局无私援助建设资金80万元,使派出所建设项目功能齐全,为民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

  省公安厅朱运军副厅长在讲话中向江西沟派出所新建办公用房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海南州公安局、共和县公安局提供大力帮助的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表示感谢,对海南和共和公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公安民辅警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必胜的信心,做好充足的准备,做到“拉得出、冲的上、打得赢”,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的重要训词精神,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加强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眼睛向内,刀刃向内,时刻铭记“十六字”总要求,重塑公安队伍新形象。

  最后,江西沟派出所教导员王林昌代表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作了表态发言。参加仪式的南京市公安局、海南州公安局、青海湖景区公安局、共和县公安局领导为派出所启用揭牌,并参观了派出所新办公用房,查看了办案区、工作区、生活区、接待区。(共和县公安局王林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