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共和县消费扶贫爱心倡议书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51: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居民朋友: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州县委,政府关于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的号召,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当中,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县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倡议:

  做消费扶贫传播者。广泛开展消费扶贫,对促进我县贫困群众农产品的销售,帮助贫困群众增产增收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积极传播爱心消费扶贫理念,争做消费扶贫行动代言人,主动将“消费扶贫”相关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QQ群、抖音等媒体平台,发动和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做消费扶贫践行者。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相扶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全县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居民朋友,以购买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农畜产品和服务为主要手段,搭建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农畜产品供需对接平台,优先选用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农畜产品和服务,用自己的日常消费行为,奉献您的一片真情,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搭建购销桥梁,形成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扶贫济困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巩固我县脱贫成果,共同谱写互帮互助、共创和谐的精准扶贫新篇章!

  共和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