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共和县发改局召开生态环保警示教育座谈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1-11 17:24:4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木里矿区非法采矿问题为警醒,扎实开展好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近日,共和县发改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座谈会。副局长华旦卓玛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全体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讲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王建军讲话》等文件精神。党组人员和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改进,作风上务实,通过正在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照三大类38条问题进行查摆自身问题,实事求是的找差距、补不足,动真碰硬解决问题,为发改事业添砖加瓦。(县发改局白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