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今日要闻
共和县公安局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48:0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11日,共和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袁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在恰民辅警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释放着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更高水平平安建设新要求,为新发展格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紧扣改革创新根本动力,全面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提高公安队伍建设水平,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扎扎实实地学、认认真真地学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地学其精髓,掌握其要义。首先要在领会精神、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基础上,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党的五中全会与公安工作的结合点,既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又要结合实际、务实好用,既要行动迅速,又要科学稳健。其次要在全县公安机关掀起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共和县公安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民辅警要借助教育整顿,重新审视自己、重新塑造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项工作,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做好自己的本分。(县公安局 王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