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恰卜恰镇城北新区共和县人民医院揭牌运行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20-11-30 16:27: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26日,恰卜恰镇城北新区共和县人民医院正式揭牌运行,该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急救、教学、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服务机构,总占地面积23亩,总建筑面积7971.73平方米,总投资7274万元。医院编制床位99张,目前实际开放床位48张,医院配套设施完善、科室齐全、布局合理、环境优雅。

  医院设置有门诊、住院、医技等业务用房、供应室、锅炉房和太平间等辅助用房;设有外科、内儿科、妇产科、急诊科等临床科室;口腔科、眼科、中医等8个专家门诊;药剂科、放射科、功能科、检验科等医技科室;同时,还设有院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财务科、信息科、医保科、设备科、病案室等多个职能科室。医院设备先进,拥有16排西门子CT、飞利浦DR、1600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GE心脏彩超、德国史托斯腹腔镜等160种先进的医疗设备,能为患者提供科学的检查和治疗。

 

  在26日上午举行的揭牌仪式上,该院院长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医院的筹建、科室设置和医疗设施配备的情况,并表示医院将围绕“救死扶伤,治病救人”这一永恒的主题,全面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医务人员医疗行为,强化服务意识,突出特色优势。把共和县人民医院打造成多功能、全方位、人性化的医院。(高岳俄日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