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政协举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揭牌仪式
来源: 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 2020-12-24 11:02: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22日,共和县政协举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揭牌仪式。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更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县政法委书记曹东海,州政协副秘书长公保项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国勋,县委常委、恰卜恰镇党委书记周加及各乡镇政协联络办公室主任、各界别召集人、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及恰卜恰镇各社区书记参加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杨红梅主持仪式,曹东海作了讲话,向各界别召集人发放了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标识幅,并为金安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在协商议事室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乡镇、社区和界别如何发挥协商议事平台为民办实事、为政府分忧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建议。州政协党组书记、更藏主席强调协商议事平台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州政协的要求,按程序流程,抓好制度落实,推动协商议事平台落地见效;二是精心选题、深入调研,组织好选题涉及的各方代表,开展多领域、多层面的平等对话、有序协商,广泛凝聚共识;三是各委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参与协商活动;四是要加大宣传,层级汇报工作,提高协商议事的社会知悉度

  曹东海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多献发展良策;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实施意见》的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协商议事平台建设;三要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协商议事选题要紧紧围绕民生改善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人民群众关切的急事展开,按照“五不议”把好关;四是社区议事室要总结自己的独特优势制定分规,根据实践工作不断更新制度。

  王国勋副县长、周加书记分别代表县政府和恰卜恰镇党委表态全力支持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工作。(县政协办  李积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