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来源: 县创建办
发布时间: 2020-12-28 11:30: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24日,共和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新时代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表彰了全县20名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命名授牌了2020年创建的37个州级示范单位和43个县级示范单位。县政协主席、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曹东海,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州创建办主任才让,县委常委吴永洁、万玛端智、达哇智美、周加、张玉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久买、副县长加羊、县政协副主席杨红梅,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创建办全体人员共162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万玛端智主持,曹东海作了部署讲话,吴永洁宣读了《关于命名共和县2020年表彰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才让宣读了《关于命名第七批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的决定》,加羊宣读了《关于命名2020年共和县第五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的决定》。

  会议指出,近年来,共和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目标,紧扣民族团结这条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深化民族团结创建、强化思想教育引领、促进各民族交流交融,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推进全县民族团结事业蒸蒸日上。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青海率先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战略部署,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工作基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筑牢民族团进步事业的思想基础;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固稳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情感基础;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夯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物质基础;力求思想认识到点到位、工作举措要见人见事,凝心聚力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尽职尽责。(县创建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