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共和县住建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共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08 14:59: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31日上午,共和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福龙应邀参会,全局领导及干部职工、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万玛东智对2020年住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分管副局长做了全年工作述职报告。并对在2020年度住建系统中涌现出的2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韩福龙对住建系统2020年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思想新理论的丰富内涵,找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学习,增强本领、锤炼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推进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天的会议精神上,统一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认真贯彻落实对2021年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更要切实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责任感,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锁定目标制定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要明确2021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精准发力,重点在党建廉洁有提升、质量监督有突破、项目建设有进展、财务管理有成效、村镇工作有推进、房产事业有优化上想办法、下功夫,全力做好2021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共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局马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