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39: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捍民主持召开了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振廷、县直机关工委干部斗盖杰莅会指导,党组班子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县委巡察办反馈的三大方面12个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整改落实各个细节作了研判,并结合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政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对标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夯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任务、强化整改措施、提升整改目标。

  会上,李捍民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中央及省州县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三大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县委巡察反馈的意见,细查问题、深剖原因,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明了提高整改质量的坚决态度。

 

  指导组成员分别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一是县法院党组能够严格按照县委和县委巡察办的要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会议情况来看,充分证明了党组领导班子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在前期作了充分的学习传达、问题查摆和分析研判等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委政法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整改和政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整改,三项整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统一了整改思想,严格了整改要求,提升了整改目标,保证了整改质量,达到了整改实效,充分体现出这次整改落实的一个较大亮点。二是党组及其班子成员能够利用民主生活会这一法宝,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班子各成员能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照问题清单深入细致的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具体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己找、别人点的方式,直面认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县委和县委巡察办殷切希望县法院党组要利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成果,始终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整改质量,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一项当前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狠抓实,力求达到各项整改目标,利用巡察整改契机不断推动法院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

  最后,李捍民表示,作为院党组书记,要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和县委巡察办的各项要求,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运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和领导点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整改质量。(县法院寇伟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