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市场监管局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 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25: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期,共和县将对重点人群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共和县市场监管局作为疫苗质量安全的监管部门之一,提前谋划、靠前作为,完成了第一批调入的1720支新冠病毒疫苗和6个疫苗接种点的监督检查工作,检查覆盖面达了100%,为首批新冠病毒疫苗的投入使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1月9日,共和县首批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顺利运抵。共和县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监管人员,严格按照《疫苗管理法》的要求和有关检查流程,分别对即将启用的6个接种点进行监督检查。对该批次疫苗的全程冷链运输、储存和追溯管理情况,运输过程中疫苗温度监测记录,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及厂家、规格、批次和检验项目、检验结果进行了一一查验、核实,并现场检查了用于储存、配送疫苗的医用冰箱、冷库的温度监测记录,核实是否严格落实疫苗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要求。询问了专(兼)职管理人员日常管理工作,并对应急供电设备的运转情况进行了查验。同时,要求接种单位加强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严格落实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监测和报告工作,对疫苗的储藏进行实时监控,及时掌握接种人群对疫苗的反应情况,确保把责任落实到位。

  目前,全县新冠疫苗的购进、储存、运输、收货验收等均符合标准,接种单位资料归档、疫苗储存、使用记录完善,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当中。(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魏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