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讲政策 献爱心’暨党员进社区整建制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27:0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在职党员整建制进社区报到服务”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1月13日,共和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和志愿服务者,采用“三进”方式,到恰卜恰镇城北社区开展“‘讲政策献爱心’暨党员进社区整建制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马明煜向社区工作人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紧扣全会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新发展保证等4个方面,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及全会提出的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回应了群众关切的问题,使群众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改革发展的信心。同时,为搭建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提高的平台,共和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与恰卜恰镇城北社区党支部从开展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支持党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环保志愿服务、联合开展文艺活动、共谋双方发展等7个方面签订了《2021年结对共建协议》。

  宣讲结束后,10名党员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整建制到社区进行报到,认领政策法规宣讲、扶贫帮困和保洁护绿等方面的服务事项。最后,在春节来临之际共和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还慰问了社区的3名困难群众和3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价值2000元的大米、面粉和食用油。(县生态环境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