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市监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县市监局
发布时间: 2021-01-25 14:42: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市监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公室、市监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文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燕峰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各业务办公室、市监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综合评定成绩,对获得优秀科室、先进工作者、优秀执法办案能手,优秀市场监管员和优秀党员的人员进行了表彰。并对2021年市场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燕峰对县市监局2020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和打造泛共和盆地中心城市建设的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优化执法环境、消费维权、政务服务、企业发展“四大环境”,抓实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推进干部能力、监管体制“三大建设”,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以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立足职能,突出重点,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在疫情防控上下功夫。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常态化防控措施,严厉打击借疫情防控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要在深化改革上谋创新。继续深化商事制度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公开透明、便捷有序的市场主体准入和退出机制,促进市场主体持续较快增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要在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上谋新篇。正确处理监管与服务的关系,扎实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探索监管方式创新,依法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市场健康发展,服务大局。三是锤炼队伍,齐心协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努力锻造精诚团结的干部队伍、勠力同心的干部队伍、公正廉洁的干部队伍,积极营造内和外顺的工作环境,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各项改革措施,树立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县市监局 托却旦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