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7 18:28:5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年末岁初,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加油站安全运营和监管,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近日,县市监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组成检查组对共和县加油(气)站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检查各加油(气)站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擅自改动拆装加油(气)机、超计量误差规定范围、伪造数据等计量作弊行为,是否存在使用未经检定、检定不合格或者超过检定周期的加油(气)机等行为,是否严格执行计量检定规程和检定周期,检定证书是否规范有效,是否贴有强检标志,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加油(气)站内视频监控设备是否全覆盖,监控的保存期限是否达标。

  同时,检查组要求加油(气)站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加强日常检查,做好加油站员工安全培训、教育、演练工作,切实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共出动人员132人次,检查县城内加油(气)站22家,检查加油机87台、加油枪175把。受检率、合格率为100%。(县市监局 朋毛卓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