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节日安全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2-07 18:30: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1月13日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消除监管盲区,规范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经营秩序,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共和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卫建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开展了节前的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阅安全基础管理资料、排查经营场所,对经营单位证照是否相符、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是否建立、安全管理基础资料是否齐全、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认真检查。同时,要求各经营单位认真履行安全职责,提高安全意识,严防经营场所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期间,共检查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31家,排查安全隐患(问题)54条,现场整改52条,限期整改2条,立案处理1家;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单位15家,其他经营单位12家,排查安全隐患(问题)15条,没收非法进货渠道大地红鞭炮310挂,大礼花25个,小礼花4个,小花炮、双响炮等其他劣质烟花爆竹679盘,涉案价值约16000元;检查医院、个体诊所等医疗机构3家,排查安全隐患(问题)23条,现场整改1条,限期整改22条;检查超市2家,排查安全隐患(问题)11条,限期整改11条;排查汽车站2个、交通运输企业2家,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县应急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