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暨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2-07 18:30: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切实抓好2021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加强医疗安全管理。2月1日,共和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工作暨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抓好2021年扫黑除恶、安全、维稳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政治自党性,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针对性的开展“线索清零”和“行业清源”行动,对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的突出问题和乱点乱象开展攻坚整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二是持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县委的相关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高压态势,使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三是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彻底清除隐患,守好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四是大力开展平安建设,维护医疗行业稳定,按照预防为主、突出重点、单位负责、政府监管原则,把抓安全、维稳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深入开展平安单位建设。五是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应急值守,遇到紧急、重要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理。(县卫健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