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7 18:30: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月4日,共和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青年文明志愿者来到扶贫联点乙浪堂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带着自发集资购买的洗手液、卷纸、洗衣液、毛巾、香皂等慰问品,每到一户贫困村民家,与他们亲切交谈,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为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于战胜困难。期间,还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病人家中拖地、擦洗桌椅、整理被褥、清扫庭院等。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志愿者与村民之间的距离,志愿者们从劳动中获得了快乐,也为建设美丽家乡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助推社会更加文明、更加靓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满。(县法院罗桂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