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人大联合共和志愿服务队节前慰问残疾人
来源: 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 2021-02-23 10:28: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春节将至,困难残疾人的冷暖牵动着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使困难残疾人过上祥和、喜庆的春节,2月7日,县人大联合共和志愿服务工作队看望慰问恰卜恰镇区困难残疾人。

  在严寒中,慰问组登门看望恰卜恰镇区10户困难残疾人,为每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两袋面、一袋蔬菜和一箱水果及新春对联一副,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包饺子、打扫卫生、张贴对联,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每到一户,慰问组关切地询问残疾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困难残疾人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县人大和共和志愿服务工作队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困难残疾人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祝福,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县人大办 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