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2-23 10:28: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月5日下午,共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刻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张炜萍主持,在岗领导班子参加,联点督导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振廷莅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方案,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邀请优抚对象开展集中座谈,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张炜萍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从8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整改方向和意见建议,最终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效果。

  王振廷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做出点评。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成效,真正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不断做好整改工作,三是积极推动作风转变。

  最后,局党组班子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加快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