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节后收心”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
来源: 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2-25 11:31: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月22日,共和县卫生健康局及时召开节后收心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才旦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才旦通报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并对值班人员按时值班,确保节日期间无重大医疗安全事故发生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匡湧副省长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一要统一思想,收心提神。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及时“收心归位”,从“节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做到人在岗、心到位,鼓足干劲,振作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二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今年是新征程开启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做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责任更大、要求更高,全局以分管领导牵头,各相关科室负责,上下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落实目标责任,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出亮点、出成绩;三要围绕大局,谋划工作。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科学性,善于总结经验,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筹备召开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做好2020年度工作总结,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四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企业开工、学校开学等情况,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加强境外、省外返县人员监管,做好疫情数据核实上报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效果到位。五要转变作风,严肃纪律。持续抓好工作作风,重点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坚持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县卫健局  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