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夯实开局之年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十四五”乡村振兴-- 访共和县农牧和科技局局长沈建云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2-25 11:30: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委十五届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期间,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共和县农牧和科技局局长沈建云。

  沈建云说,今年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接续的关键之年,在这关键时刻中共共和县委召开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标志着这次会议是一个承前启后、与时俱进、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的会议。

  作为我县农牧科技部门,在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同时,将2021年农牧科技工作继续紧紧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坚持调结构、强优势,保生态、提质量,强基础、补短板的原则,更好的采取政府引导,多方参与,完善经营机制等举措,有效整合各渠道项目资金,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强基础,不断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按时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农药化肥减量增效建设、青稞良种植种示范县建设、藏羊产业园建设、良种牦牛繁育基地、村集体经济扶持壮大及厕所革命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十四五”期间农牧科技工作逐步实现集约化、标准化、产业化、现代化建设目标和稳步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工程建设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前期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