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暨县委第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县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03-02 10:36:1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月27日,共和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暨县委第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重要批(指)示、重大要求和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州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精神;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在县委全委会上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州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华旦在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共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说明;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显在2021年全州生态环境工作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始终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根本问题和首要任务,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努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积极推动生态环境工作全面提升。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吃透精神、掌握精髓、领会要义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网络学等多种方式,切实增强学精神、勇担当、抓落实、促提升的信心和决心。把落实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能力、促进发展的举措。二要立足实际,学以致用。各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要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统筹谋划2021年工作重点,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举措,聚焦会议提出的重点目标举措,对标生态环境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三要转变作风,务实工作。以作风大改进推动各项工作大提升,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沉下心、扑下身,以抓铁有痕的韧劲、踏石留印的干劲,尽心谋、用心干,努力为全县生态环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县生态环境局 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