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组织召开“两新”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观摩会
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3-10 18:54: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1日,共和县委“两新”工委在州级党建示范点共和县第一汽车运输公司党支部召开全县“两新”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观摩会,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公司联点党建指导员及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每名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观摩点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主题和议程,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提出问题整改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班子及支部书记作了对照检查,查找出在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公司业务发展与党建相互融合、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12条问题;支部9名党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本职工作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出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45条问题,做到自我揭短亮丑不遮掩、尖锐深刻不绕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观摩效果显著。

  会后,以PPT讲解、观看动漫短片、交流发言的形式,对如何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此次现场观摩会,通过现场示范、现场学习、现场教学、现场交流的形式,以直观的方式为其他“两新”党组织如何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供了示范借鉴和可复制的模式,为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完成党支部“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奠定了基础。与会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参加此次现场观摩会受益良多,要将学到的好做法、好经验运用到工作中,高质量开展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共和县委组织部班玛旦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