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残联组织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28: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为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推进健康共和建设,共和县残联组织开展以“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县残联在青海湖广场围绕听力残疾预防核心内容,组织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医护人员现场义诊、现场适配助听器的方式,为现场群众普及听力保健、听力语言康复相关知识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知识。同时,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传播手段,多渠道、全方位发布“爱耳日”宣传活动和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本次活动共为19名听力残疾人适配助听器,并号召大家养成健康的用耳习惯,自觉减少噪声,保护听力健康,鼓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营造听力残疾预防、理解、帮助听力障碍患者的良好氛围。(共和县残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