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征收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 共和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08 11:24: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高级中学建设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于2019年9月着手进行入户调查工作,在进行长达一年多的动员、签订协议、补偿资金等工作后,于2021年3月3日完成所有征收工作。

  县征收工作组根据《共和县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建设用地及地上附着物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展开协议签署工作。共和县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征收范围内被征收户共计9户,征收房屋面积3047.53㎡,房屋征收补偿款共计:5599831元整;项目征收范围内村集体土地面积为33.03亩,土地补偿款共计:1545804元整。

  为了做好共和县高级中学建设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推动城市发展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下,共和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坚持“同地同价、协调平衡、公开透明”的工作原则,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房屋征收与补偿任务。(共和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