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共和县召开农村牧区工作会议
来源: 共和县农牧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3-15 12:01:2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玛端智同志主持召开全县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同志,在家的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银行负责同志,县农牧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州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

  陈鸿林书记强调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州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县农村牧区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在新起点奋力开创全县“三农”工作新局面;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以乡村振兴为引领加快推进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三农”工作合力三个方面,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新时代全县“三农”工作,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谢康勇就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州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重点内容,贯彻落实陈鸿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2021年全县农村牧区工作,为“十四五”“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发表了意见。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紧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牧业现代化,不断改善农牧区基础设施条件,着力提高农牧业服务保障能力,切实推进县乡村公共服务一体化,积极深化农村牧区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有效治理,扎实做好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宣讲工作等九个方面发表了具体意见及工作部署。

  万玛端智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州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农村牧区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二要细化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