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百名干部下乡】进村入户连民情,宣传政策惠民心
来源: 共和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3-30 09:41: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宣讲“中央一号”文件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3月25日,共和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与县自然资源局组成宣讲组赴铁盖乡铁盖村牧业点开展了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组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并用通俗易懂的民族语言向群众讲解了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总体部署及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发展方向,传达了青海省委农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农牧民群众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大要求,熟悉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调动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同时,宣讲组围绕铁盖村牧业点生态环境生动形象的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编撰《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以及《民法典》中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条例,如故意污染环境、破坏生态造成严重后果及侵权人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一系列与牧民群众生活相关的新规定。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及《民法典》等内容的了解和知晓率,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真正让强农惠农政策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