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检察院深入联点村督促指导中央一号文件宣讲工作
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21-04-01 10:28: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推动全县百名干部下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活动向纵深发展,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3月29日上午,共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昂倩深入塘格木镇了解更尕村和曲宗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进村入户情况,对宣传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的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通过询问和查阅资料,昂倩了解更尕村、曲宗村进村宣讲情况后,与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各位干部结合两村实际,介绍了村里开展的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个人想法和所面临的困难。针对在已有基础上扩大生猪养殖规模,和黑青稞种植扩大销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昂倩指出要通过动员全体村民,根据村两委的总体规划,主动积极向农牧局等部门打报告寻求帮助,共和县检察院也将全力协助支持扶贫干部的各项工作,在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中发挥联点指导的作用。昂倩提出,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施中,除经济发展外还有如文化、法治、生态环保等方面的需求,要根据实际情况分析采取对群众最有利的措施,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同步发展。共和县检察院将发挥司法机关优势,为村里提供各种法律咨询、宣传、保障等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