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5-25 10:50: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人民政府党组、办公室党组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燕峰作重点发言,副县长拉果、尕藏才让出席,各局室主要负责人列席,办公室主要分管领导作研讨发言。

  张燕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对于提升个人的境界和修养,统一全系统思想,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应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张燕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既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又要抓住重点,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笃行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