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共和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县委办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21:3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6月10日,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研讨,对全县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张峰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五年内先后两次到青海视察工作,并作重要讲话,为我们的工作把脉定向,提供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海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推动新共和的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展现出宏大的国际视野,蕴含着深远的战略思维,彰显了真挚的为民情怀,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为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全县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工作能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共和各项事业发展新格局,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做到让总书记放心、让群众满意。县委书记张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拔高站位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把脉定向,也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方向,以总书记的要求为标准,时刻关注党中央关心什么、总书记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确保以更高的姿态、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支撑保障“四地”建设。二要带着感情学。要带着对总书记的无限忠诚之情、无限爱戴之情、无限感恩之情,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前后连贯学,吃透精神、领会要义,以亲民爱民为民的总书记为榜样,诚挚叩问自己的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用我们的操心换取群众的舒心、用我们的辛苦换取群众的幸福。三要联系实际干。要坚持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抓铁有痕”的韧劲,使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布局城乡生产、生活、生态空间,通盘谋划国土空间规划,为可持续发展预留空间;要实施好“四地”战略,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清洁能源,适当开发和有效利用地热资源,积极探索农牧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实现生态与经济双赢;要将抢抓历史机遇,坚持农村农业优先发展,紧紧抓住保护草原这个命根子、牵住合作组织这个牛鼻子、提高母畜比例这个钱袋子、走出农牧循环这个新路子,加快推进农牧业转型升级;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融合,推行“三约一制度”,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关键少数”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带民风,努力营造正气充盈、劲足信满、竞相出彩的生动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