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有序
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21: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自年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及时拨付300万资金保障疫苗接种工作。专门成立了三个督查组和医疗救治专家组、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组、接种技术指导小组及疫情舆论引导组等领导小组,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确保安全、规范、有序完成接种工作。同时,为全县19个疫苗接种点均配备了电子扫码枪、人脸识别系统、冷链冰柜等设施设备。在省免疫规划信息系统中实行新冠病毒疫苗扫码入库、出库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我县疫苗接种进度。截至目前,下发至我县疫苗共15批次73546支,已接种72609支(其中第一剂共接种51730支第二剂共接种20879支)。

  下一步,我县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出现反应后及时处理,组织专家解疑释惑,深入宣传疫苗接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作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6月30日前完成第二剂次40%、年底前完成78%以上的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