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喜报!共和县荣获“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称号
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21:3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根据国家农业农村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平安渔业”创建名单的通知》,正式授予共和县为“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称号。我县是全国获此殊荣的21个县(市)之一,也是青海省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自全国平安渔业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在省州委、省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州农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平安渔业”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农渔发〔2020〕24号)要求,共和县紧紧围绕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从健全机构、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加强培训、创新管理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渔业船舶管理,强化渔政执法和渔业投入品使用监管、加大从业人员培训,通过认真开展水上应急搜救演练和渔业资源平衡增值放流活动,举办渔业安全生产技能竞赛等举措,督促冷水鱼养殖企业全面落实和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促进了全县渔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县将切实发挥“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联合管控工作长效机制,夯实渔业安全基础,不断提升渔业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黄河流域渔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